国庆游雪野 精彩活动天天有

2012-09-19 10:5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雪野旅游区 莱芜休闲汇
[提要] 国庆假日临近,莱芜雪野旅游区精心部署、全面发动,积极组织各项旅游活动,参与好客山东休闲汇,航空运动、越野争霸、美食节、沙滩音乐节、空中婚礼等为广大游客献上丰富的旅游大餐。

    大众网讯(记者王陆见 通讯员王辉)国庆假日临近,莱芜雪野旅游区精心部署、全面发动,积极组织各项旅游活动,参与好客山东休闲汇,航空运动、越野争霸、美食节、沙滩音乐节、空中婚礼等为广大游客献上丰富的旅游大餐。


    活动一、2012中国(莱芜)国际航空运动器材装备展览会
    10月2日—10月5日,在雪野旅游区航空园航空展馆举办2012中国(莱芜)国际航空运动器材装备展览会。本次展会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旅游局、莱芜市人民政府和山东航空产业协会主办,雪野旅游区管委会、市体育局、市旅游局、山东莱芜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西安航空基地天骄航空顾问有限公司承办。
    整个航展拟设大小展位约70余个,主要设置轻型飞机、航材及装备、航空体验、航空科普教育、航空纪念品展售等展区,轻型飞机、直升机等整机展示数量不低于20架。100余家通航企业参会,其中国外参展商数量将不低于10家,观众可近距离观看飞行器具、亲身体验航空运动的乐趣。 


    活动二、山东省汽车场地越野争霸赛
    9月21日—23日,在雪野旅游区越野车赛场举行2012“雪野湖”杯山东省汽车场地越野争霸赛。本次争霸赛由山东省体育局、莱芜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汽摩运动联合会、莱芜市体育局和雪野旅游区管委会承办,邀请省内外100余名汽摩运动爱好者参加汽油组、柴油组、新秀组三个组别的争霸淘汰赛。 
    活动三、“中国智慧﹒雪野围炉”2012中国旅游巅峰论坛
    10月2日下午,在雪野航空俱乐部举办“中国智慧﹒雪野围炉”2012中国旅游巅峰论坛。本次论坛由山东省旅游局、莱芜市人民政府主办,雪野旅游区管委会、市旅游局、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承办。
    论坛邀请中国旅游各领域七大标杆人物齐聚雪野湖,贡献巅峰智慧,通过发表主题演讲、围炉畅谈、头脑风暴会等形式解读中国旅游发展趋势、点评航空会展旅游新业态,探索中国旅游未来形态。 


    活动四、美食节暨旅游商品展览会
    10月2日—10月5日,在雪野旅游区航空园南端同期举办美食节暨旅游商品展览会。届时,游客可以随意品尝各种风味小吃、游览旅游特色商品。
    活动五、沙滩音乐节
    10月1日—10月2日晚上,在雪野旅游区航空园航空俱乐部东侧沙滩举办沙滩音乐节。摇滚现场、电子音乐、风味美食、红色歌曲、经典怀旧、篝火、露营……用最流行、最前沿的文化艺术元素为符号,制造出不一样的音乐氛围。

    活动六、热气球空中婚礼
    与心爱的人在蓝天、白云间见证自己的爱情,10月2日—10月5日,在雪野旅游区航空园机场跑道举办热气球空中婚礼,使这一梦幻场景变成了现实。

   

刘国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