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水城风情自驾七日游-南部、北部线路

2012-09-10 10:30:00    作者:   来源:  

关键词: 江北水城风情自驾游 聊城休闲汇
[提要]

    活动时间:09.10—10.08

    主办城市: 聊城   

    活动景区: 狮子楼旅游区    武训纪念馆    中国阿胶博物馆    中华第一梨园    阳谷景阳冈旅游区    鱼邱湖风景区    天沐江北水城温泉度假村    聊城植物园    水城明珠大剧场    姜堤乐园    东昌湖    光岳楼    山陕会馆    舍利宝塔    
    从北部进入:
  第一天:(从北部进入-高唐,经青银高速,高唐出口下)赴梁村,参观梁村兴国寺旅游风景区。经国道105进入县城,游鱼邱湖风景区(柴府花园、李苦禅纪念馆、孙大石美术馆、书画一条街、双海湖书画主题公园等)。经省道322赴清平,沿清三公路进入清平生态古城旅游区,游黄河故道,赏万顷森林,游览清旭有机果品基地,参加果品采摘活动。 住高唐
  第二天:(高唐-临清,经322省道,约40公里)游览运河文化典型代表的古城临清(古沙洲森林公园、钞关、鳌头矶等),午餐后步行游中洲古城(运河胡同游),参观黄河故道森林公园。购临清济美酱菜、临清丁马甲鱼、白仁等特产。住临清
  第三天:(临清-冠县,经临莘路向南约25公里至柳林大道,向东约1公里)参观武训纪念馆(“千古奇丐”武训先生的墓地所在)。经武训大道向西约10公里向南约8公里至中华第一梨园游览,参加冠县第六届采摘游园活动。下午经甘桑路向南约8公里,向东经329省道约15公里至天沐温泉度假村,晚上体验天沐温泉。
  第四天:(冠县-聊城,经国道309,约52公里)途经堂邑民俗旅游区,然后赴聊城市区,参观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东昌湖风景区、在明珠码头乘船,远观中华水上古城,游览山陕会馆、光岳楼、明清圣旨博物馆。体验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度假酒店温泉。 住聊城
  第五天:游览姜堤乐园(旅游摄影创作基地),游览植物园,参加中国聊城第六届荷花文化艺术节活动。 住聊城
  第六天:(聊城-阳谷,经254省道、约50公里),至狮子楼旅游区游览。游览刘邓大军渡河指挥部旧址、蚩尤陵旅游区、景阳冈旅游区等。游览海会寺,体验佛教文化和运河商业文化。住阳谷  
  第七天:(阳谷-东阿,经S324省道,约10公里)看黄河沿线景观,游览位山南水北调穿黄工程、黄河森林公园、鱼山曹植墓风景区。后至东阿县城,参观阿胶养生养颜文化苑、《大宅门1912》影视城,东阿阿胶博物馆,品尝东阿阿胶美食宴,购东阿阿胶系列产品。
  注:从南部进入行程与以上相反。

 

刘国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