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鲁台动漫嘉年华

2012-08-27 13:5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活动时间:8月10日-10月22日

    主办城市: 济南市   

    电话: 0531-87206666

    活动景区: 济南国际园博园   

    2012鲁台动漫嘉年华将于8月10日—10月22日在济南国际园博园举行。本次动漫嘉年华活动是以动漫体验、互动游戏、文艺汇演、户外游乐和台湾饮食为特色的文化盛宴。整个嘉年华活动将在室内及室外两个区域进行。
  室内部分主要为各项大型展馆,其中展出内容包括引进世界一线动漫品牌进行主题展示,内容包括航海王动漫主题馆、台湾yoyo欢乐馆、恐龙宝贝探索馆、愤怒小鸟主题贩卖馆、托马斯火车主题馆、多摩君未来馆等内容。
  室外部分包括动漫迷宫、戏水乐园。户外还将装设来自台湾剑湖山的大型游乐设施,另外一个极具人气的项目是引进了台湾达人的全真小火车。此外,在室内外将会举办各式动漫剧演出。活动期间将有动漫衍生品进行展售。
  此次举行的动漫嘉年华是全国首个两岸合办动漫文化主题大型活动,是第一次以动漫体验与互动、大型游乐、文艺汇演和台湾特色饮食为特色的文化产业模式展示,第一次跨期长达74天的大型动漫欢乐嘉年华活动,山东省第一次目标百万人参与的动漫欢乐嘉年华活动,济南市第一次场地达到30万平方米以上规模的文化活动。

    交通指南 服务指南 优惠信息 交通指南信息:

    自驾车指南:从市区二环南路沿104国道至炒米店大学路东口西行,到紫薇路左拐;从市区沿经十西路、国道220线到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到紫薇路右拐;上济南绕城高速走西线或南线,在殷家林立交走G3高速,在崮山收费站出口下高速,左拐进入长清科技园大学路。

刘国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