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双节,德城区涉旅企业推出多种优惠

2012-09-17 14:26:00    作者:   来源:  

关键词:
[提要]
    德州市“2012年好客山东(德州)休闲汇”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德城区各大景区酒店、旅行社和购物广场积极参与“2012年好客山东(德州)休闲汇”,相继推出各色旅游优惠活动,促进全民休闲旅游。
  活动期间,德城区人民公园、2A级景区德州游乐园、中心广场、儿童乐园等各旅游景区将免费对游客开放。依托城南生态农业观光园区、二屯花卉市场等推出一批以采摘、垂钓、养生、运动为主题的现代农业休闲基地、乡村休闲休憩带和“绿道”漫游乡村线路。还将围绕休闲汇九大系列产品和主题周活动,推出休闲采摘、健身养生、民俗体验等一系列特色产品,营造“大力支持休闲、积极参与休闲”的良好氛围,引导休闲消费,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德百、银座等各大商场开展各种促销活动,集中展销全市特色商品、特色礼品,推出购物有礼、抽奖等活动,拉动消费热潮,激活休闲汇期间旅游市场。
  美丽华大酒店、德州大酒店、贵都大酒店、希森大酒店等推出住宿、餐饮打折活动等惠民措施。晚间大排档到处爆满,特别是奥运会期间,各种美味小吃大排挡在室外摆放电视机,播放精彩比赛,成了奥运迷快乐的天堂,大家喝啤酒,吃烧烤,看比赛,侃大山,乐在其中,成为夜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德城区政府办公室 
刘国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