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垦利黄河华滩万亩葵园再现花海胜景

2012-09-17 14:24:00    作者:   来源:  

关键词:
[提要]

    金秋国庆哪里去?万亩葵园赏花去!

  黄河华滩万亩葵园位于位于山东省垦利县城北部,胜利黄河大桥与东营黄河公路大桥之间,占地一万余亩,万里黄河万顷泥沙在这里淤积出一片美丽的黄河滩地。秋高气爽,黄河华滩万亩葵园内金色葵花竞相绽放,再现葵园花海胜景。
  垦利县旅游局将以此次金秋花开为契机,以“聚黄河华滩 享花海胜景”为主题,策划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黄河华滩万亩葵园系列旅游节庆活动。届时,游客可自驾车畅游葵园,骑马欣赏美景,参加篮球九宫格,参加网吧联盟真人CS争霸赛,品尝各种风味小吃,带孩子在“游乐王国”里尽情欢呼,体验万亩葵园带来的惊喜与快乐。
  据悉,垦利县将以万亩葵园的开发为突破口,采用“滩区启动、腹地跟进 、体系创新、城旅共荣”发展策略,斥资50亿元,打造总面积约20平方公里的黄河人家国际旅游度假区,重点构筑“黄河华滩”生态文化公园、“天下黄河”文化博览公园、“海尚黄河”中央休闲区、“黄河天街”主题休闲街区、“黄河人家”文化旅游村落、“黄河逸品”温泉度假小镇为主的“两园、两区、一村、一镇”特色功能区。黄河人家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建设,将构筑起黄河三角洲的国际级旅游度假集散中心与核心旅游节点,打造黄河流域独具特色的国际级新兴旅游度假地,奠定垦利“生态与文化交相辉映、配套服务设施齐全”的旅游发展基础。
  

刘国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