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启航新征程 文旅话开局”主题融媒体访谈节目 >专访:山东省美术馆馆长张望 >问答

大众网:“十三五”期间山东美术馆在精品文艺创作方面或对外交流方面都取得了哪些成绩?

2021

/ 04/0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张望:“十三五”期间,山东美术事业是大繁荣大发展的阶段,在作品质量、数量以及创作人员的整体素质方面都有着大幅度的提高。在第十三届全国美展期间,集中展现了山东美术创作的实力,也突破了以往历史最好成绩,在业界也得到了广大专家、学者和艺术工作者的一致好评。
  山东本就是一个美术大省,“十三五”期间,尤其是近两年,大家在研究方向上更加注重山东本土创作优势,结合新时期新的艺术追求和艺术方向,创作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呈现了山东从美术大省到美术强省的转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