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启航新征程 文旅话开局”主题融媒体访谈节目 >专访:山东省古建筑保护研究院院长孟令谦 >问答山东省古建筑保护研究院

大众网:关于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古建院下一步计划是什么?

2021

/ 04/0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孟令谦:下一步我们首先要编制好《全省革命文物保护利用规划》,规划成果将于今年5月份编制完成。在《规划》中,我们将通过保护提升革命文物点、梳理策划重要革命线路、融合发展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的思路,打造连点成线、串线成片的革命文物保护利用格局,为开展全省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提供遵循。
  其次我们将做好《山东片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三年行动计划》的编制工作。根据山东片区范围内不可移动革命文物的保存现状分年度谋划一批切实可行的保护维修项目、建立健全管理机制,结合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纪念活动、重要节庆活动,研究提出一批主题展示利用项目,为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山东片区革命文物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