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启航新征程 文旅话开局”主题融媒体访谈节目 >专访:山东画院院长孔维克 >问答山东画院院长孔维克

大众网:我们还了解到,山东画院为山东美术的发展作出了许多贡献,未来也将深化公益文化服务,能为大家介绍一下具体情况吗?山东画院将如何推进公益文化服务呢?

2021

/ 05/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孔维克:我们山东画院有创作培训任务,有在重大节日节点的文化惠民服务任务以及拥军服务任务等,在社会上发生重大自然灾害事件时,我们也会第一时间组织画家行动起来,扶危济贫。疫情期间,我们组织了网络画展,在业界被认为是做的最多、影响最大的展览之一。我们还做了“律动的生命线——抗击疫情全国美术家网络速写邀请展”,一共有28期,其中第25期是与大众网·海报新闻相结合的。
  我们平时也会走进军营,走进学校,走进社区,给大家写字、画画、做讲座等,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大家的审美需求也在提升,需要一些普及性的讲座来进行艺术熏陶,我们也在此方面做出了大量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