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法规学习丨执法三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集中学习

2021

/ 04/20
来源:

中共济南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支部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7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党支部根据上级要求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和《关于开展党史现场教育有关事项的通知》,组织召开了支委会,讨论部署开展学习情况。

  支委会后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委员但凌云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史和《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会议强调,支部党员必须深化学习,认真研读规定,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抓好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学习后,支部党员积极讨论,一致认为:党内法规是做好党内法规制定、执行等工作的基本遵循,要做到守法守规,坚持维护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力求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树牢责任意识、规矩意识。

  会后,大家纷纷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张贴到学习园地,供大家互相交流学习。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支部委员会

  通 讯 员:但凌云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