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组织生活会丨环卫一党支部: 照标准 找缺点 查不足 量差距

2021

/ 03/26
来源:

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关一支部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19日,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涛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接下来,各位支委成员分别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党支部分两个党小组,每名党员对照标准,找缺点,查不足,量差距,深刻进行自我剖析。

  此次会议中,经过全体党员投票,党员代表汇总统计,按照支部民主测评得票率由高到低排列,测评选出优秀党员,名单公布如下:

  刘勇、闫明艳、张国萍、韩龙、周广民、王鹏程、李艳斐、张明智、张艺、龙生。

  党支部书记李涛点评说,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大家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增进了团结,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各位党员也认真诚恳地交流了思想,这对于我们今后精诚团结,共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今后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做经得起组织和群众考验的合格党员,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找出思想上的差距。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按照"两学一做"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增强党员理想信念。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关一支部委员会

  通 讯 员:张国萍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