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集中学习丨环卫一党支部: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观看精品党课

2021

/ 03/26
来源:

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关一支部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18日,市中区环境卫生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涛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学习委员周广民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

  支部书记李涛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贯穿到环卫管护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引发展,为推进环卫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接下来,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济南市精品党课视频《有危险,我先上》——济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支队长张保国同志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保民平安的英雄事迹。张保国同志在销毁炮弹中受重伤,毅然重返工作岗位的英雄事迹,反映出共产党员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展示出“与死神打交道的人”的爱岗敬业和担当作为!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张保国同志是新时代人民警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杰出楷模,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是引领着我们前进的旗帜,我们要以张保国同志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勇挑责任重担,挺身奋发图强,砥砺奋勇前行!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关一支部委员会

  通 讯 员:张国萍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