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品质市中 暖心城管 >小指尖 微党建 >标准化党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会丨环卫汽车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1

/ 03/20
来源:

济南市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汽车队党支部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10日,按照局机关党委工作要求,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前,汽车队党支部按照《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具体要求,明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主题。组织进行党员集中学习,引导党员打牢思想基础。集中学习了《党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中央表彰的周永开、张桂梅、于海俊、立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马合苏提等同志的先进事迹》。

  根据《通知》要求,党支部内还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通过沟通思想,及时掌握党员思想动态,有针对性的做好党员思想政治工作。并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活动!

  本次会议,以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评议。车队党支部12名党员全部参加测评,最终测评结果:优秀党员4名,其余8名党员全部评定为合格。对于测评结果,汽车队党支部书记罗鹏进行点评,对评为优秀的党员提出褒奖,肯定他们在过去一年里在支部建设、党员学习、履职尽责和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对评定为合格的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积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加强学习,努力进步。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汽车队党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更查摆了问题,认清了不足。今年正逢建党一百周年的伟大历史时刻,汽车队党支部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增强政治担当,不断进行党史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环卫汽车队的工作在2021年更上一个台阶!

  作者单位:济南市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汽车队党支部

  通讯员:王鸿斌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