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品质市中 暖心城管 >小指尖 微党建 >标准化党支部建设

济南市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机关二党支部:学党章、忆初心、继续前进

2021

/ 02/02
来源:

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关二支部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1月21日,济南市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机关二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忆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戚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包挂领导区城管局副局长、环卫管护中心负责人朱新三同志带领大家逐段逐句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原文,并要求大家把党章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并以此引领未来工作发展;深入领会贯彻好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贯彻党章和维护党章,做一名符合新时代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随后,支部委员带领大家诵读了党章。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专题片,该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充分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关二支部委员会 通讯员:李莉)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