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品质市中 暖心城管 >小指尖 微党建 >主题党日

学雷锋丨环卫所党支部:大手拉小手,学习雷锋精神齐行动

2021

/ 03/05
来源:

中共济南市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环卫所支部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4日,环卫所党支部联合育贤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学雷锋纪念日活动,首先参观了雷锋展览馆,学习感人事迹,参观完后,各个年级的小学生,和保洁员一起,将社区里的“三小一堆”进行清理,争先恐后地捡拾各种零碎的垃圾,并分类放置在垃圾桶里,将居民丢弃的无主旧家具搬到保洁车上,进行统一清运。

  环卫所党支部书记崔齐齐表示:环卫所党支部利用这次机会,向小学生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他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分类标准,从而带动一个家庭,为5月1日实施垃圾分类立法做好准备。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学生们体会到日常保洁员工作的辛苦,并亲身参与进来,感到受益匪浅。从教师到学生,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一直在传扬雷锋精神的道路上努力前进。

  下步工作中,党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感染周围的人,带动更多的人,形成人人学雷锋的良好风气,让雷锋精神照耀前行的每一段路途。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环卫所支部委员会

  通 讯 员:崔齐齐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