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品质市中 暖心城管 >小指尖 微党建 >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丨市中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开展“精品党课分享会”活动

2021

/ 03/01
来源:

中共济南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一支部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2月25日上午,市中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精品党课20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景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做好《济南市“我来讲党课”活动——精品党课20讲》学用工作的通知。用党课中生动鲜活的党员故事和工作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见贤思齐、勇于担当,不断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之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精品党课20讲》第1讲—《用一颗红心照亮人生路》。党课由“全国自强模范”、“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山东麦德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勇讲述了自己身残志坚、创业追梦的成长经历,分享自己的红色初心。

  第2讲—《组织振兴引领乡村振兴》,党课由“山东省妇联副主席”、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党总支书记高淑贞讲述共产党员的“为民”初心,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党课内容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角色意识、形象意识和行为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活力,为支部全体党员补足了精神之“钙”,提高了党员学习的吸引力和实际效果。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一支部委员会

  通 讯 员:井淼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