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品质市中 暖心城管 >小指尖 微党建 >主题党日

双报到丨环卫二党支部: “浓情元宵 春暖社区”元宵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2/28
来源:

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关二支部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灯起初春团圆夜,平安喜乐闹元宵。2月26日正值元宵佳节,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机关二支部党员来到七贤街道仁贤社区开展“双报到”服务活动,与社区及驻地单位合力开展了“浓情元宵,春暖社区”元宵节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开展好这个别样而有意义的活动,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群众,支部党员们提前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忙活起来,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挂灯谜、摆桌椅、煮汤圆、布置会场。一条条用彩纸写好的灯谜挂好后,便吸引了广大社区居民竞相思考,踊跃交流,社区内外弥漫着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设置了舞龙舞狮表演、猜灯谜、品汤圆等环节,同时还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有奖问答,让社区居民群众在感受节日喜庆的同时,了解学习垃圾分类小知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元宵佳节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弘扬传统文化,宣传环保理念,服务社区群众,是充实且有意义的组织生活。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关二支部委员会

  通 讯 员:李莉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