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品质市中 暖心城管 >小指尖 微党建 >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丨环卫二党支部: 精品党课分享会

2021

/ 02/28
来源:

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关二支部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2月23日,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机关二支部开展“精品党课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戚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戚艳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济南市精品党课视频《用一颗红心照亮人生路》,党课由“全国自强模范”、“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山东麦德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勇讲述了自己身残志坚、创业追梦的成长经历,分享自己的红色初心。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内容学习使自己对如何担当、如何作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要不忘初心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敢于创新,敢为人先,以一颗红心照亮人生之路,为市中环卫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关二支部委员会

  通 讯 员:李莉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