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品质市中 暖心城管 >小指尖 微党建 >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丨环卫一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根基

2021

/ 02/23
来源:

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关一支部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2月22日下午,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支部书记李涛同志带领学习传达市城管局会议精神及文件《全市城管系统“三比三强”作风大整改系列活动实施方案》、《2021年城市管理工作要点》和《济南城管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十大行动实施方案》;全体党员同志一同观看精品党课《用一颗红心照亮人生路》。

  支部书记李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全市城管系统“三比三强”作风大整改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以崭新的风貌、决战决胜的姿态,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全力投入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接下来,李涛同志结合市城管局《2021年城市管理工作要点》和《济南城管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十大行动实施方案》,号召大家拿住真本事,亮出金刚钻,晒出成绩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学习精品党课《用一颗红心照亮人生路》,以优秀党员为学习榜样,学习身边人身边事,学习优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我来讲党课”紧扣党员身边的事迹突出政治性,形式灵活、吸引力强,今后要积极向这些讲党课的党员同志学习,不仅要认真听党课、学党课,还要积极上讲台讲党课,全面提升自身党性修养,进一步传承弘扬精神,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关一支部委员会

  通 讯 员:张国萍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