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品质市中 暖心城管 >小指尖 微党建 >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丨执法三党支部: 树过节新风 过廉政春节

2021

/ 02/09
来源:

中共济南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支部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有效预防节日期间腐败问题频发现象,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平安稳定、幸福和谐,2021年2月8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树过节新风 过廉政春节”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李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支部书记汇报了一下近期的廉政学习情况,1月21日开始,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认真收听收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李迎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必须在廉洁自律上走在前、走在先,要把纪律和规矩牢牢刻在心头,尚俭戒奢、崇廉拒腐,自觉立标杆、效廉洁,与广大人民一起激浊扬清,营造廉洁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守土有责”的信念过好节日,牢牢守住“年味”中的“廉味”,使温馨祥和的“年味”始终不变味,更加有滋味。

  纪检委员马成同志向全体党员发出《廉洁自律倡议书》,号召大家干干净净过年,清清白白过节,把廉洁迎进家门,把“四风”拒之门外,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签订了《廉洁过节承诺书》,承诺书的签订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效率与政治意识的有力督促,同时要求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约束,率先垂范,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火墙”。

  最后,第三党支部包挂领导徐忠泉同志向大家做出指示,要求大家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廉洁过节、防控疫情、倡树新风、厉行节约上走在前、作表率。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支部委员会

  通 讯 员:但凌云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