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品质市中 暖心城管 >小指尖 微党建 >主题党日

济南市市中区环境管护中心汽车队党支部:学习践行《党章》,我们是认真的!

2021

/ 02/02
来源:

济南市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支部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20日上午,济南市市中区环境管护中心汽车队党支部在车队会议室召开《党章》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此次《党章》学习改变原本照本宣科的朗读模式,通过观看视频讲解,更直观更宏观地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视频讲解学习,党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谈收获,谈感受,党支部书记罗鹏总结到:每名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内容,深刻体会《党章》内涵,严格落实《党章》要求,把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到基层工作中来,做好本职工作。随后,车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网络安全预警通知》的具体内容。

  车队分管领导王新勇副主任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

  一、坚持《党章》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体现党员战斗堡垒作用。

  二、做好驾驶员安全教育,强化保险意识,临近春节克服麻痹大意思想。

  三、疫情防控抓紧抓严,做好测温登记,以及人员管理等情况。

  四、做好重点部位如维修车间、作业车辆、防火设施等安全检查,排查隐患,确保安全。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支部委员会 通讯员:王鸿斌)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