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

2023

/ 0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增强党员在党意识,1月19日,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从党费收缴、党费使用、党费管理等方面认真讲解学了《规定》全文,明确了党费收缴要求,标准和计算方法。会议强调,按照《党章》规定向党组织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每名党员都应自觉遵守,它不仅可以为党的活动提供部分资金,更重要的是能够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会议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自身党性观念,提高按时足额向党组织交纳党费的自觉性,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们的自身党性修养,增强了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大家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自觉遵守党章,交纳党费,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学生活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