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防疫不放松 创城要坚持

2022

/ 1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坚持疫情防控、环境卫生“两手抓”,全方位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疫情不止、消杀不停”,同时坚持做好文明典范城市的创建工作,重点区域、亮点工作、大街小巷不留死角,用实际行动维护辖区内环境卫生,为筑牢抗疫防线贡献环卫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护人人有责。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要求各中标服务企业持续做好环卫设施设备消杀工作,加强对中转站及生活垃圾运输车辆、垃圾桶消杀,细化保洁标准,同时夜间着重对辖区主次干道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筑牢安全环卫“防疫墙”。
  道路清扫保洁力度不减,保洁工作更精细。在做好日常道路保洁的基础上,加大对主干道和大等人流相对密集区域的清扫保洁力度,增加生活垃圾收运的频次,确保生活垃圾不滞留,落实背街小巷清扫保洁精细化,确保不留卫生死角。
  加强人员管理,严格落实一线人员岗前岗后体温检测制度,建立人员健康档案。严禁与中、高风险区亲友聚集,非必要不离济。一线员工作业时必须着工作服(特殊作业着防护服),戴口罩、手套,作业完成后要及时洗手、消毒。
  入冬以来,辖区道路两侧景观植木树叶凋落严重,为确保冬季落叶不影响辖区市容环境面貌,确保秋风落叶安全隐患,采取早普扫、集中收、同时运用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冬季落叶清扫工作。
  城市文明靠大家,您的文明举动就是在防控疫情,也是对环卫保洁最大的关爱,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与您一起携手,为防控疫情出力,为建设美丽、安全、和谐的市中出力。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