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开展隐患大排查

2022

/ 1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落实,11月1日济南市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采取坚决有效的措施,确保环卫生产作业安全平稳。

  综合保障部检查组先后到保洁员宿舍、舜耕环卫所、垃圾转运站。重点对电气线路、压缩机器设备、消防设备完善情况,车辆安全进行细致检查,对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及时排除,同时要求加强对驾驶员、操作人员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教育,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从源头预防,从环节细化,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支部要求,要充分融合日常工作与安全检查,把安全生产工作融入日常业务工作中。努力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好做实,使安全检查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坚决实现安全检查“无盲区、无死角、无漏点”的三无管理目标,及时地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