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争当先锋 奋力突破提升 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会议精神

2022

/ 05/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25日下午,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书记刘科《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暨“争当先锋,奋力突破提升”主题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涛主持。

  他强调,开展“争当先锋,奋力突破提升”主题活动是今年全区一项重要的政治性任务,各位党员同志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奋斗意识、穿透意识、创新意识、风险意识、凝聚意识和服务意识等“七种意识”,着力解决思想层面、追求层面、宗旨层面、作风层面和底线红线层面等“五个层面”问题,努力积极争做解放思想大胆干、以上率下带头干、脚踏实地真心干、攻坚克难拼命干、系统谋划统筹干和守好底线稳妥干的“六个方面”实干家,要严格按照区委书记刘科讲话要求,把学习教育、查摆问题、建章立制贯穿活动全过程,突出与攻坚中心工作任务、提升干部作风能力、建强用好制度机制相融合,注重抓在经常,落在日常。

  随后学习了《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党组关于开展“争当先锋,奋力突破提升”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2022年区城管局党的工作要点》相关文件,观看疫情防控相关视频、警示专题片《红线》,并组织大家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和指示精神,做好城市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攻坚克难的能力水平,凝聚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奋力在活力品质强区建设新征程中做表率、立新功。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