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缅怀革命先烈 寻访红色地标——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

/ 02/25
来源: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为继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增强革命素养和历史责任感,2 月 17 日,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全省爱国教育基地解放阁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寻访红色地标”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解放阁是济南市的著名景点,这里不仅是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也是济南标志性的建筑之一。站在解放阁的平台上,远眺南山郁郁葱葱,俯视绿荫中泉水淙淙,古色古香的宽厚里带着历史的芬芳向四方来客敞开怀抱。纪念馆内,大量的文物和照片资料,生动地展现了济南战役的历史场景。党员干部仔细观看了历史图片、烈士遗物、济南战役模型,重温济南战役的英雄事迹。在济南战役英雄群像前,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前,在一个个英烈的姓名前,大家不时驻足凝望。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 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经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政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 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效的措施,推动各项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