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联合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12/14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11月18日上午,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联合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黄河流域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安全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黄河发源于青藏高原,流经9个省区,全长5464公里,是我国仅次于长江的第二大河。千百年来,奔腾不息的黄河同长江一起,哺育着中华民族,孕育了中华文明。早在上古时期,炎黄二帝的传说就产生于此。在我国5000多年文明史上,黄河流域有3000多年是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九曲黄河,奔腾向前,以百折不挠的磅礴气势塑造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是中华民族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根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采取领读领学、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展现了大国领袖的使命担当、高远深邃的战略眼光、统揽全局的系统观念、至深至厚的人民情怀,发出了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的新号令,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