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观看红色电影 厚植爱国情怀--市中区城管局机关党委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2021

/ 11/03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19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致敬中国人民志愿军,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与伟大建党精神的关系,市中区城管局机关党委组织140余名党员分批次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一幕幕感人的画面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在场观影人的心,特别是那句“这场战如果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我们出生入死,就是为了他们不再打仗”贯穿电影始终的话让大家泪流满面。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中,大家被志愿军战士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感动,被志愿军战士不畏艰苦、慷慨奉献的革命忠诚精神所震撼,更被志愿军战士为了人类和平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所折服。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把观影过程中的所感所悟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精神力量,把浓烈的爱国情怀转化为依法尽职履责的动力,坚定理想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将激励全体党员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昂的共产党精神风貌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