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圆梦小康 奋进山东——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纪录小康工程”山东主题展

2021

/ 10/11
来源: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2日上午,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圆梦小康 奋进山东——纪录小康工程”山东主题展。

  “圆梦小康 奋进山东”主题展馆以小康故事为脉络展线,分为关怀、历程、变迁、攻坚、憧憬五大板块内容,通过80余个版面、近300余幅图片、用一件件史事资料将历史定格在瞬间,引起全体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让人动容。

  大家跟随讲解员边参观,边思考,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生动场景、一件件实物展示深刻感受到齐鲁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通过观看展览,使党员心情澎湃,备受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仰、信念、信心。

  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全体党员将始终铭记党的历史,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向维护城市形象、共创美好家园的目标奋斗,为新时代市中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