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管护中心环境卫生机扫队联合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影片《血沃春华-济南“四五”烈士祭》

2021

/ 10/11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9月26日上午10点,环境卫生机扫队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电影《血沃春华——济南“四五”烈士祭》主题党日活动。

  “生不足惜,死不足悲,头颅热血,不朽永垂。”一首邓恩铭辞别父母的诗激越开篇,一瞬间将人们带到了浴血奋战的革命年代。

  观影中,邓恩铭等“四五”烈士在白色恐怖下,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追求,为了革命事业献出自己宝贵生命。党员们对革命先烈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精神深受感染。

  观影结束后,支部书记梁加振要求,下一步支部要把“为一线环卫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把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放在全心全意为一线服务上,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心转化为做好工作的热情和动力。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