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纪录时代 映照未来 ——市中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参观“纪录小康工程”山东主题展

2021

/ 09/24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2日上午,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刻感悟山东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市中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圆梦小康 奋进山东——纪录小康工程”山东主题展。

  主题展以“圆梦小康 奋进山东”为主题,分为“关怀”“历程”“变迁”“攻坚”“憧憬”五大板块,运用图、文、视频、音频、实物、情景还原、环幕及融媒体等多手段,多角度展示山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齐心协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和巨大成就。

  走进展览,330余幅图片图表、100余件实物、数十条音视频资料,在有限的展厅空间里,勾勒出了山东高质量决胜全面小康的史诗画卷,共同诉说着历史、纪录着时代、映照着未来。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展览深刻感受到了山东人在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场上,甘于奉献、担当作为、实干苦干的精神、信念,下步工作中,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为城管执法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