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管护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济南解放阁

2021

/ 09/01
来源: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为缅怀济南战役中的革命先烈,8月27日下午,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解放阁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解放阁位于1948年济南战役人民解放军攻克济南时的攻城突破口处。后济南人民特意在这里的旧城址上建起了巍峨壮观的解放阁,以纪念济南解放。

  进入解放阁,大家先后参观了解放阁修建碑记、济南战役革命烈士纪念碑以及纪念大厅等主体部分,重温了人民解放军攻克山东省省会济南、开创夺取大城市的伟大壮举。

  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照片、文献资料等珍贵文物仿佛把大家带回了那战火纷飞的时代,带来视觉的冲击、心灵的震撼,让大家对那些宁死不屈的革命战士肃然起敬。

  此次主题活动,党员们深入了解了济南战役历史,深情缅怀了在战斗中英勇献身的英雄烈士,在心灵上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以解放济南的革命先辈为榜样,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环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前进、持续发力,为党和环卫事业增添正能量。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