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环境卫生机扫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

/ 08/12
来源: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6日,市中区环境卫生机扫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走深走实。

  会上,支部书记梁加振同志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专题,代表本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支部半年来党建工作的不足进行了检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落到工作中,明确了下半年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尔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盘点工作总结、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力求触及思想深处,使本次会议真正起到了促进团结、凝聚共识、促进发展的作用。

  最后,梁加振同志强调,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仍是下半年的中心工作,每一位党员都是基层组织工作的重要细胞,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希望通过我们持之以恒的学习,也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每一位党员都能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新时代的要求,提高工作标准,牢记使命担当,自觉奋发拼搏,扬长避短、砥砺前行,为城管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