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城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1

/ 08/12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2日下午,市中区城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市中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宁主持活动并讲话,市中区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区委提出的先锋精神相关要求,围绕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环保督察等重点领域工作进行了集中研讨。

  彭宁指出,全局上下要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不断提高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彭宁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区委“先锋精神”的精髓要义,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目标方向,激荡奋进力量。市中城管是“市中铁军”队伍的突击队、先锋队,要把区委、区政府“先锋精神”的各项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要突出党建引领,标准先行,着力“强基提质”,打造“四个城管”,有效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多做便民利民的实事好事,切实提高精细化城市管理水平。

  彭宁强调,城市管理无小事,细节决定城市的品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格局,强化“分管即主管”的思想和意识;要从点滴工作入手,用“小创新、微改革”带动“办实事、促发展”;要强化“七个意识”,争当城管先锋,为加快打造品质市中,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