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

/ 08/12
来源:

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4 日,根据《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每名党员逐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和问题分析,认真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能做到不回避、不掩饰、不绕弯子,让每一名党员经历了一次严格的政治体检。随后,支部书记赵钊同志代表支部委员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他指出,每名党员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以理论上的清醒促进政治上的坚定。

  此次会议每名党员同志都直言不讳,纷纷表示会将党史学习常态化,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履职担当,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