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城管】“百年风华 初心如炬”——环卫汽车队党支部主题党日参观建党百年主题展览!

2021

/ 07/29
来源: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0日上午,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结合本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百年风华 初心如炬”——济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是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点活动之一。它系统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教育和引领每名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

  此次展览,以启航、新篇、创新、跨越四个篇章,全面系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也展示了红色之城、英雄之城济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生之路和沧桑巨变!

  通过参观,大家在思想上受到教育,灵魂得到了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党的百年历史,讲好党的百年故事,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