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过政治生日 忆誓言初心——市中区环境卫生机扫队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7/28
来源: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6日,市中区环境卫生机扫队联合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誓言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在支部书记梁加振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重向党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送上生日贺卡

  梁加振同志向过“政治生日”党员颁发了贺卡,政治生日贺卡上记录着每个党员的入党纪念日、党龄,庄严地写着支部寄语,每一字每一句都承载着党组织的期望和鼓励。收到政治生日卡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虽然只是一张小小的贺卡,但是承载着党组织的殷切期望,既是鼓励,更是鞭策。

  分享入党历程

  活动中,梁加振同志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对党的感情和信仰,并与在座的党员交心谈心。他的故事,让党员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筑牢了党员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责任。

  活动最后,入党12周年的张士同同志激动的说:“今天过政治生日,让我回想起09年入党的时候,弹指一挥间,12年过去了,我依旧觉得自己很年轻,因为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的,我会做好本职工作,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一艘红船,乘载着中华民族复兴的梦想;

  一面红旗,引领着伟大事业前行的方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的历练,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政治生日”,不断检视信仰信念,真正践行坚定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的本色和求真务实的精神,才能脚踏实地、拥护核心、服从大局,不辱新时代赋予党员的新使命。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