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学史力行筑牢初心 文明执勤党员先行——城管局机关支部开展交通执勤志愿活动

2021

/ 07/28
来源:

市中区城管局机关党委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要求,进一步减少交通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7月23日上午8:00-9:00、下午5:00-6:00,区城管局机关党支部三名党员在支部书记赵钊的带领下,到经十一马鞍山路口开展文明交通执勤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城管铁军的使命和担当。

  活动中,四名党员身穿橙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克服炎热的天气,精神饱满地站在四个路口,认真指挥交通,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红绿灯信号,安全有序通过路口;对一些不文明的交通的行为,进行善意的提醒和劝阻;对群众有关交通路线咨询一一耐心解答。

  同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倡导广大居民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安全出行、文明礼让,主动从创造良好道路交通安全环境的“旁观者”变为“参与者”。

  通过开展文明执勤志愿活动,一方面提升了城市交通管理水平,营造了文明礼让、安全出行的交通环境;另一方面彰显了我局共产党员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带头践行初心使命的铁军风貌。一名年过70的老人说,年龄大了,分不清路,不知道怎么走,多亏党员同志的热情帮助才找到去老年大学的路,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热度。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