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永葆初心 做好城管工作 绣出“中优”品牌——观看“百年风华 初心如炬”心得体会

2021

/ 07/28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百年风华 初心如炬”——济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主题为“百年风华初心如炬”,突出“初心”“党史”两条主线,以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成立、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978年实行改革开放、2012年党的十八大召开为时间节点,分为启航、新篇、创新、跨越四个板块,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历史征程中的重大会议、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成果,结合济南的发展实践,展示我市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美好蓝图。

  通过参观,感受到新中国成立的艰苦,建设的艰辛,取得成绩的艰难,作为一名城市管理工作者,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更坚定了为人民管理好城市,服务好城市发展,创建宜居宜业美好环境的信念。

  今后,我决心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做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一、不断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养

  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建设。把“三严三实”作为终生追求,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自觉把对党的忠诚践行于为人民服务中去。二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立足城市发展实际和人民需求,着眼创新思维、科技赋能,不断提升城市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

  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一是做好全区餐饮油烟管理工作。作为牵头餐饮油烟治理部门,充分发挥“烧烤油烟在线监测系统”智慧化作用,随时监控烧烤商户可能出现的店外经营、露天烧烤、油烟净化设备未开启等违规行为,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二是做好服务工作,助力民生发展。例如服务好夜经济、规范化市容市貌、督促安全生产等。

  回首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汲取为民奋进力量,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以“强基提质”为基础,以“三比三强”为抓手,发扬“城管铁军”精神,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中优”城区贡献应有的力量。

  执法大队第二党支部 宋聚杰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