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

/ 07/21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1日上午,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涛带领大家围绕强化思想意识、强化制度机制、强化底线红线、强化信念信心、强化担当尽责、强化纪律规矩、强化有效落实等七个方面的内容,对区委书记刘科在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与贯彻。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区委书记刘科的讲话精神,把握大局,明确方向,发挥好部门职能作用,立足本岗,为推动市中城市管理工作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李涛带领大家逐段逐句地认真学习了《党章》,大家边听、边记、边划重点,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准备。

  《党章》是党根本的党内法规,集中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的目标、宗旨、治国理政等思想理念,是指导中国共产党执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基本纲领,既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也体现了对每位党员的基本要求。

  通过学习,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只有不断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才能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进而推动支部的党建和业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