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机关二党支部开展“建设高品质城区,我们怎么干” 解放思想专题研讨会

2021

/ 07/21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爱国热情爱党赤城,凝聚奋进新征程磅礴力量,近日,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机关二党支部召开了“建设高品质城区,我们怎么干” 解放思想专题研讨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戚艳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市容废弃物管理科、基建科、法制安全科、收费办公室等部门的负责人分享了工作经验,并结合解放思想提出了破解相关工作难题的思路和对策。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解放思想推动高品质城区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踊跃交流了自己的思路和打算。通过广泛研讨和思想碰撞,大家认清了形势、发现了差距、找到了对策,达到了解放思想、开阔思路、鼓足干劲的目的。

  此次活动坚定了支部党员干事创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增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以思想大解放推动事业大发展,为建设高品质城区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