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一、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

2021

/ 07/21
来源: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15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一、第三党支部到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参观,瞻仰中共山东省委机关旧址,从党史中不断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

  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位于济南市五龙潭公园东南侧,建筑面积1358平方米,除序厅、尾厅外,分为“社会变革、历史选择”“点燃星火、彰显初心”“工农运动、异军突起”“土地革命、前仆后继”“信仰弥坚、铁血担当”“重建省委、抗日救亡”六个部分。

  展厅内,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全面展示了山东党组织的早期历史,展示了王尽美、邓恩铭等革命先驱的光辉事迹。党员干部们沿着展厅线路,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不时停下脚步,询问相关细节。

  此次参观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非常生动的一课,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践行为民理念,充分履职尽责,为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