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百年风华 初心如炬—管护中心二党支部参观济南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

2021

/ 07/21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5日济南市市中区管护中心二党支部党员来到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参观济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是济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活动之一,系统生动的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济南的近代发展历程,教育和引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

  在参观各个展厅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倾听每一个革命故事,仔细观看每一张历史图片,党员们通过每一段文字资料、每一件珍贵文物来缅怀我们的革命先烈,感恩他们克服困难、拼搏奋斗、努力为我们开拓美好幸福的生活。党员同志们对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所动容,内心深处深深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本次展览,管护中心二党支部党员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斗力量,表示要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