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党支部召开7月份支委会会议

2021

/ 07/21
来源: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7月12日,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会上,支部书记李迎同志首先通报了对“三会一课”本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支部针对考核存在的四项问题进行自查自纠,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同时公布了在“强基提质”六月份考核中第三党支部在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下荣获了第一名,希望党员同志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其次,支部书记李迎同志传达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的答复》。并针对上半年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委会全体委员集中讨论,发现存在学习形式单一、重业务轻学习情况、学习浮于表面现象等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传达了《关于组织观看“百年风华初心如炬”——济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的通知》、《关于组织观看重大主题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确定了由支委委员杨松波同志负责联系,并以主题党日活动的方式组织开展。

  在会议结束前,根据学习任务要求,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忆百年党史 展城市新颜》等文章,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及重要性。要求党员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切实讲党史与实践相结合,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