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市中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联合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

2021

/ 07/19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15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中区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联合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开展现场党性教育,从党史中不断体悟初心使命。

  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分为“社会变革、历史选择”“点燃星火、彰显初心”“工农运动、异军突起”“土地革命、前仆后继”“信仰弥坚、铁血担当”“重建省委、抗日救亡”六个部分。

  在纪念馆展厅,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系统生动地再现了山东早期党组织的光辉历史,回顾了王尽美、邓恩铭等中国共产党领导人在济南战斗工作的革命历程,从党在泉城大地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中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

  此次参观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非常生动的一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赓续传承好红色基因,从红色圣地、红色故事、革命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