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学党史 悟初心 开新局——环卫管护中心机关二支部开展包挂领导讲党课活动

2021

/ 07/19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教育,加强党组织建设,按照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讲好“七一”专题党课的通知》要求,7月7日,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机关二党支部包挂领导市中区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环卫管护中心主任朱新三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朱新三同志以《学党史初心 开新局》为题,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复兴、走向辉煌的伟大历程,从百年党史的缩影中阐释了共产党初心使命,引导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学好党史,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朱新三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将学习党史同谋划推动工作相结合,从党史学习中坚定意志、汲取智慧,坚定职责使命,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品质市中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