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听党课 悟初心——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7/08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集支部党员共同收看党课《党建引领奔小康 乡村振兴共富裕》。

  “作为一名村党组织书记,作为广大农村干部中的普通一员,我的初心使命就是实现乡村振兴,让全村父老乡亲都过上好日子。乡村要振兴,要有一个好班子、一支好队伍;要有一个好产业、一条好路子;要让村庄更美、村风更淳;要体现在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每一件小事上。”“齐鲁乡村之星”、“山东省干事创业好书记”、济南市莱芜区下水河村党委书记郑传尧向下水河村的党员们讲授自己二十多年来的治村心得。

  党课学习结束后,大家积极发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多向先进典型人物学习,不仅要学习他们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坚持,还要学习他们的工作方式方法,同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