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党支部参加党务骨干培训班活动

2021

/ 07/08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推进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1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章丘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三涧溪村党建展馆,听取了高淑贞“抓班子、带队伍、由乱到治”,“抓产业、谋发展、富民强村”,“抓环境、优生态、回归自然”,“抓人才、强服务、引贤聚智”,“抓文化、促和谐、传承家风”五个方面的详细介绍。

  随后,参观了三涧溪乡村振兴展馆,听取讲解员介绍了三涧溪村的历史、党组织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村民创业致富取得的可喜成果。

  参观完后,执法大队大队长周长春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在展馆门前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围绕“挡不住的脚步”、“融入关东”、“闯字铸魂”、“敢创新天”四大主题参观了闯关东文化展览馆,进一步激发和培育了“敢闯敢创、善作善成”的闯关东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是一次生动鲜活的党性实践教育课。通过学习三涧溪村党总支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以党建促发展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抓基层党建,促进各方面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