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区城管局机关党委演讲比赛风采录

2021

/ 07/08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6月17日下午2:00,济南市市中区区直机关工委在济南大厦九楼会议室举办了区直机关“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演讲比赛,区城管局机关党委落实工委要求,积极筹备,优中选优,组建了由5名党员组成的参赛团队。参赛选手以真挚感人的讲述,热情洋溢的表现,充分展现了市中区城管优良的队伍素质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城管系统党员干部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的奋斗豪情。

  来自执法一线的郑宏丹以《守初心 立民命 平凡岗位践行对党的誓言》为题,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讲述了市中区综合行政大队女子中队队员们为民执法的小故事,在平凡之中付出真情,在成长中坚守初心。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六里山中队副中队长朱楠讲述了从部队转业后一直工作在执法一线后,规范文明执法,帮扶困难群众的真实经历,也阐述了自己的中国梦与爱党情。

  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市中区城管局行政执法科副科长胥晓光以“光辉岁月照亮为民服务之路”为主题,阐述了自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体会,讴歌了一线城管工作人员奋战抗击新冠疫情、打赢蓝天保卫战,助力乡村振兴,拆违拆临一线,勇往直前,担当作为的奋进历程,赢得了现场阵阵的掌声。

  “同铸中国梦 永远跟党走”来自数字化党支部的城市管理监督员徐晓彤讲述了市中区一线“路长”们不忘初心,做好城市“眼睛”,坚守疫情防控岗位,高效履职尽责,无怨无悔的奋斗故事,用心阐述了对党最真挚的热爱,对工作最无悔的付出,对人民最浓厚的深情。

  来自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城乡一体化办公室的张明智以《品质城管心向党,青春奋斗筑强国》为主题,讲述了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投身城乡环境整治,坚守疫情防控前沿的工作经历,用脚步丈量城市街巷,用真情服务市民群众,环卫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提升城市品质,书写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绘就品质之区的“最美底色”。

  近两个小时的演讲精彩纷呈,在展示比拼的同时,选手们通过比赛学习和借鉴其他选手的优点及特色,延伸了本次比赛的意义。来自全区各职能部门的党员们一起,感悟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增长才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在党旗的光辉引领下,我们将塑造良好的精神面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星火传承的“后浪”与砥砺前行的“弄潮儿”!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