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牢记入党初心 永葆党员本色——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7/07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18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爱国热情爱党赤诚,凝聚奋进新征程磅礴力量,根据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七个一”主题活动相关要求,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通报了6月份支委扩大会议开展情况,并传达了会议精神,随后由支部书记赵景霞、处级领导干部王洪利分别进行党课演讲,党课主要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解读为什么学党史、怎样学党史党史学什么,并勉励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

  之后,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六个一”活动,为6、7月的7名入党人员过政治生日,送上“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活动开展的很有意义,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们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廉政宣誓,这无疑是精神上的一次洗礼,今后,将在本职工作中践行入党志愿,永葆先进本色,坚定为城管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激励党员们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的初心,下步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不忘党员身份,牢记入党初心,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营养,始终保持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不断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