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过好党员“政治生日” 牢记党员初心使命

2021

/ 07/07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3日,管护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通过发放贺卡、党章和集体观看精品党课的方式,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增强党员的自豪感。

  支部书记李涛为党员同志们发放贺卡和党章

  一张小小的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环卫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李涛同志带领过生日的党员同志们,举起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党员代表王士凯感言:“我要感谢伟大的母亲和伟大的党,是她们给予了我两个生日,是我终身值得牢记的两个日子:自然生日和政治生日。我认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不仅是个特殊的仪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可以使我认真思考着“当初入党为什么、问一问自己是否践行了入党誓词”。使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不仅是在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作为一名党员,我无比自豪地迎接我的政治生日这个特殊日子的到来,我会永远铭记,不仅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更要铭记自己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走好人生每一步,把好人生每一关,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共产党员。”

  最后党员集体观看精品党课《城市美容师,不变的初心和追求》,通过不同形式的党组织生活对党员进行激励,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